独孤风翳

杂食动物,欧美圈国内影视圈日漫圈布袋戏圈都吃

【GGAD】访谈之黑魔王到底有没有杏生活(沙雕文HE完结)

罗希尔就是站在格林德沃的女助理。

本文罗希尔和奎妮不是CP关系。

杏生活就是那个打出来可能会被哔掉的杏生活,不是打错字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采访人:今天采访的内容您事先看过了吗?

罗希尔:大概看过。

采访人:这个内容,您认为我们登报后还能笑着活下去吗?

罗希尔:有相当的可能。

采访人:这个答案真是激动人心,那我们闲话不多说,这就开始吧。

罗希尔:好。

采访人:您作为黑魔王盖勒特·格林德沃的助理,对黑魔王的私生活一定相当了解吧。

罗希尔:没错。

采访人:请问,黑魔王的私生活是否像坊间传言的那么……混乱呢?

罗希尔:坊间都有什么传言?

采访人:……黑魔王没有固定伴侣男女通吃。

罗希尔:两部电影都上映了,坊间还不知道黑魔王的恋人是邓布利多?

采访人:知道是知道,但是恋人和床伴是两回事嘛。

罗希尔:男女通吃这个女就很不符合事实了,在此郑重辟谣。还有别的吗?

采访人:还有传闻说……黑魔王找了很多形象酷似邓布利多教授的年轻男子作为那个……

罗希尔:替身对吧。

采访人:……是的。

罗希尔: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坊间会出现这种传言?

采访人:大概是因为黑魔王现在事业如日中天,而他与邓布利多教授分居多年,深夜寂寞无处排遣,于是……

罗希尔:那我问你一个问题。

采访人:请讲。

罗希尔:你觉得邓布利多的私生活混乱吗?

采访人:当然不。

罗希尔:为什么?他不一样同黑魔王分居多年,深夜寂寞无从排遣。

采访人:我们相信邓布利多教授是个对爱情忠贞的人。

罗希尔:那么问题来了,凭什么邓布利多能对爱情忠贞,黑魔王就不能对爱情忠贞了?

采访人:诶?

罗希尔:你们是不是双标?

采访人:我们不是我们没有……

罗希尔:哼。

采访人:所以,黑魔王并没有混乱的私生活,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猜测,在分居的这么多年中,黑魔王甚至没有……杏生活?

罗希尔:我什么也没说。

采访人:天哪,感天动地,这结论颠覆了黑魔王在我心中的形象。

罗希尔:请不要以己度人。

采访人:作为一个正常男性,总是会有生理需求的,如果没有杏生活,黑魔王要如何解决这一困扰呢?

罗希尔:这个问题你怎么不问问邓布利多?

采访人:打不过霍格沃兹的几千学生以及教职工。

罗希尔:算你诚实,说实话,有段时间我也担心过这个问题,天天害怕他憋坏了。

采访人:那您是如何应对的呢?

罗希尔:作为他最贴心的助理,我曾问过他要不要帮他找个一夜情对象,毕竟黑魔王日理万机,没有功夫自己找。他答应了。

采访人:诶?刚才不是说……

罗希尔:听我说完谢谢。

采访人:对不起!

罗希尔:我问他想要个什么样的,毕竟黑魔王不可能随便什么人都能凑合。他说他想要个男人。

采访人:应该的。

罗希尔:英国的。

采访人:这个要求不困难。

罗希尔:霍格沃兹的教授。

采访人:呃……霍格沃兹的男教授还是不少的。

罗希尔:46岁。

采访人:这么……有整有零的吗?

罗希尔:身高不高也不矮,最好拥有不逊色于他的容貌。

采访人:不逊色于他的容貌那好像只有……

罗希尔:身材不胖也不瘦,最好拥有能让人看一眼就口干舌燥的翘臀。

采访人:这个形容词使用的太灵性了,很有画面感!我觉得黑魔王仿佛意有所指。

罗希尔:对,他就是想让我把邓布利多给他找来。我差点没背过气,亏我还认真在脑子里缩小范围物色合适人选,你TM直接说你要我帮你找邓布利多不完了?

采访人:那您……能办到吗?

罗希尔:你说呢?他自己都办不到,我能办到?

采访人:那您是怎么回复黑魔王的呢?

罗希尔:找不到,你还是憋着吧。

采访人:硬核……

罗希尔:我能怎么办,不然你去把邓布利多找来,我把位子让给你做。

采访人:找不来,于是问题又回到了原点,没有杏生活,黑魔王要如何解决生理需要呢?

罗希尔:这个问题我没有发言权,但我知道谁有。

采访人(身体前倾):谁?

罗希尔:奎妮!!!!!!

奎妮:来了来了~

罗希尔:跟他说说你刚来第一天晚上发现了什么。

奎妮:哦,我发现,格林德沃一个人坐在屋顶上,想邓布利多。

采访人:请问您当时知道他们的关系吗?

奎妮:有所耳闻,但我一直以为是八卦小报编出来骗销量的。

采访人:八卦小报很冤,后来呢。

奎妮:后来我悄悄问了罗希尔。

采访人:您是怎么答复戈德斯坦恩小姐的呢?

罗希尔:我跟她说想就对了,想邓布利多才是正常的,什么时候不想邓布利多或者想别人了你再来告诉我。

采访人:如果黑魔王移情别恋或者死心了您会怎么做呢,放烟火庆祝吗?

罗希尔:移情别恋是不可能移情别恋的,我会认真思考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或者中了什么咒,并逐一验证我的设想。

采访人:呃……戈德斯坦恩小姐对此作何感想。

奎妮:震惊!

采访人:还有后续吗?

罗希尔:不仅有,而且很精彩。那次,我下意识问了一句,他在想邓布利多什么?

采访人:您从前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吗?

罗希尔:考虑过,但是我不可能去问黑魔王本人,我猜测他多半是在回忆那个美妙的夏天。

采访人:一个夏天回忆这么多年似乎有一些……

罗希尔:如果你跟邓布利多共度过一个热情似火的夏天你会回忆很多年吗?

采访人:我回忆一辈子!

罗希尔:哼。但奎妮的答案出乎我的意料,黑魔王竟然不是在回忆那个夏天。

采访人(身体前倾):哦?那黑魔王在想什么呢?

奎妮:他在想如何把邓布利多按在他办公室的桌子上,嗯……委婉地来说就是,把他弄哭。

采访人:我的天哪。

奎妮:把邓布利多按在桌子上,亲吻他,然后叫他的名字,用老魔杖沿着他的喉咙滑下去,挑开他的衬衣,把他的衣服扔在一边,捏住他的……

采访人:停!停一下!

奎妮:怎么了,我都是实话实说。

采访人:我们知道,但是这不能见报,我们还是说点能见报的吧好吗。

奎妮:哦……那比如说?

采访人:比如说,除了黑魔王的办公室,还有其他地点吗?

奎妮:有很多啊,还有邓布利多的办公室。

采访人:不对吧,黑魔王应该没有去过霍格沃兹,他怎么会知道邓布利多教授的办公室什么样呢?

罗希尔:黑魔王的追随者中有霍格沃兹毕业的学生,他们曾描述过邓布利多办公室的布置。如果黑魔王想要,我们甚至可以复制出一个邓布利多的办公室。

采访人:好的,是我太天真了。

奎妮:还有,厄里斯魔镜前。

采访人:哇哦,这个能委婉地详细描述一下吗?您明白我说的意思吧。

奎妮:格林德沃想让邓布利多看到镜子,邓布利多会看到镜子中年少的他们,同时又好像年少的他们在看着如今的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,这种穿越时空的对视,尤其是如今的他们还在做……或许镜子里年少的他们也在做……这种羞耻与刺激感,您能理解吗?

采访人:我能……哦不我不能……天哪。

奎妮:还有屋顶,好像他们俩都很喜欢屋顶,或许强大的人都喜欢居高临下。

采访人:屋顶……难道不危险吗?

奎妮:这只是想象,并没有付诸实践先生,请您不要入戏太深。

罗希尔:即便付诸实践了,他们也可以采取一些防御措施,别忘了,他们可是当代最伟大的巫师。

采访人:对不起,我没想到黑魔王的想象力如此丰富。

奎妮:之前说的那些想象力不是很丰富啊。

罗希尔:我觉得想象力最丰富的地方是魔法部。

采访人:哇……哦,我能冒昧地问一句是哪国的魔法部吗?

奎妮:哪国都有,不过我的答案和她不一样。

采访人:难道还有更劲爆的地方?

奎妮:我觉得夜骐比较刺激。

采访人:梅林啊!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发觉我的心脏承受能力其实不怎么好。

罗希尔:我还是觉得魔法部更有趣,毕竟魔法部有很多神秘又危险的地方。

采访人:比如说?

罗希尔:关过黑魔王的牢房。

奎妮:我不喜欢牢房,牢房冰冷潮湿,连一张床都没有,邓布利多一点也不舒服。

采访人:夜骐背上也没好到哪里去吧。

罗希尔:你不觉得牢房象征着禁欲,越是禁欲的地方,做出格的事就越兴奋吗?

采访人:姑娘们,停一下,克制一下自己,不能见报了!

奎妮:好的~

罗希尔:哦。

采访人:那个……黑魔王,每天都想……这种,真的不会,嗯,肾虚吗?

罗希尔:不知道谁刚才在担心黑魔王没有杏生活。

采访人:采访结束后,我会抽我自己的。

奎妮:不会啊,他大部分的时间还是会放在他的大业上。

采访人:哦……那他多久想一次呢,一个月?

奎妮:一个月?

采访人:难道是……一年?

奎妮:你应该问的是一周,他没有每天都想,只是隔三差五地想而已。

采访人:按理来说人到中年不应该……黑魔王到底是黑魔王啊。咳,话说,你们这么窥探黑魔王的内心,就从没被他发现吗?

奎妮:一般来说,他在想邓布利多的时候会比较专心。而且我的能力有所提升,我现在不用看到他就能听到他的想法了,只要稍微离他近一点。

罗希尔:不过这件事还是有一些副作用。

采访人(身体前倾):哦?什么呢?

罗希尔:黑魔王一度怀疑我是不是和奎妮搞上了。

采访人:哈?这是为什么呢?

罗希尔:说起来这件事还是怪我,奎妮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大宝藏!但是关于黑魔王隐秘的激情,是不能到处给外人说的,所以只有我才能和奎妮分享。

奎妮:格林德沃不止一次看见我半夜去罗希尔的房间,而且,罗希尔,你有的时候真是太不小心了。

采访人:怎么了?

罗希尔:我听到激动人心的地方,会情不自禁地拽住奎妮对她说类似于,奎妮你真是太棒了,哦,天哪,那个地方,不要停……这种话。

奎妮:我会回答她,罗希尔,今晚我们就到这儿吧,你已经流血了。

采访人:流……流血?

奎妮:流鼻血。

采访人:我的梅林啊。

奎妮:格林德沃大概是听到了,所以产生了误会。

采访人:你们没想过要解释清楚吗?

奎妮:当然不!难道让他知道我们没搞到一起,而是在分享他内心的设情想法?这是找死吧!

罗希尔:我倒觉得黑魔王未必一点都没察觉。

奎妮:什么?

罗希尔: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什么会坐在这儿。

采访人:啊?

罗希尔:采访前你曾经问过登报后你们还能笑着活下去吗。

采访人:是。

罗希尔:想知道怎么笑着活下去吗。

采访人(身体前倾):非常想!

罗希尔:听着,你得保证,这份报纸,在印好后的第一时间,出现在邓布利多的办公桌上。

采访人:这……我明白了!放心,交给我吧。

罗希尔:可以做到吗?

采访人:把邓布利多教授找来我们是办不到的,但是让他看到这份报纸,绝对没问题!

罗希尔:很好,还有什么想问的吗?

采访人:目前没有了。

罗希尔:合作愉快,走吧,奎妮。

采访人:那个……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吗?

罗希尔:看你们这次的表现。

采访人:非常感谢。

罗希尔:回见。

奎妮:拜拜~

 

异常简短的番外

 

“盖特勒,你是不是疯了,夜骐背上?”

“嘘,阿不思,小点声,这里可是美国魔法部,虽然已经下班了,可我不保证不会有人从外面经过。”

“地板太硬了。”

“下次听你的,我们会去一个舒服的地方,怎么样?”

“可……”

评论(19)

热度(4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