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风翳

杂食动物,欧美圈国内影视圈日漫圈布袋戏圈都吃

    瞧瞧我搞出了什么,既然裘花和辛老师在《王尔德》里同框了,不拉个郎就好可惜的样子!
    前提:哦这不是罗比波西CP(他俩的人设太难组CP了),所以这是一个AU,小勋爵爱上了他的家庭教师。
剧情如下:
    家庭教师和小勋爵在一个画展上一见钟情,随后家庭教师来到小勋爵的家里,两人天雷勾动地火,一发不可收拾。
    时日一长小勋爵开始思考他们的未来,毕竟在他们的国度他们的关系并不为人接受,而家庭教师只想活在当下,不想烦恼太多。两人维持着这样的关系直到……
    小勋爵向他的母亲摊牌,然后决定两人定居意大利,此前小勋爵并没有与家庭教师商量过,所以他的决定打了家庭教师一个措手不及。
    他们之间爆发了一次又一次的争吵,小勋爵强势地要求家庭教师选择去留,无奈,家庭教师希望彼此能冷静一下,于是不告而别。
    三年后,他们在意大利重逢,意大利……小勋爵曾憧憬的地方,面对小勋爵的质问,家庭教师无言以对。
    “明天你来找我,我们就重新开始,你不来,我就放手。”
    幸好,这一次,家庭教师,如期赴约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87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