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风翳

杂食动物,欧美圈国内影视圈日漫圈布袋戏圈都吃

【藕饼】操心的家庭教育(沙雕文 一发完)

  话说经历过天劫重塑身躯之后,哪吒与敖丙也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。虽然并未举行任何仪式,但这在陈塘关百姓心中已是默认的事实,毕竟,人家男才男貌,天生一对,轮到你个人类来反对?
  这天,哪吒约敖丙去海边玩。
  哪吒突发奇想:“敖丙,你能不能化出原身?”
  “干嘛?”
  “叫你化你化就是了。”
  敖丙经不住哪吒软磨硬泡,变化出了龙形。
  哪吒突然摩拳擦掌一脸坏笑:“我还没骑过龙,我能不能骑着你上天兜一圈?”
  这个要求让敖丙有些懵:“你有风火轮,也能上天,为什么要骑我?”
  “感觉不一样嘛!”
  “真的吗?”
  “真的!”哪吒信誓旦旦。
  敖丙还是有些犹豫,他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  “这样,我们交换条件,我骑完你,然后换你骑我,怎么样?”
  “嗯……好吧。”
  哪吒的要求,敖丙总是没办法拒绝。敖丙答应后,哪吒跨坐在龙身之上,敖丙一跃腾空。因为带着哪吒,敖丙也不敢飞太快,两人在东海上空转了一圈,回到海滩上。
  “你觉得怎么样?”敖丙变化为人型。
“我觉得……好像和踩风火轮没太大区别。”哪吒皱着眉头。
感觉还不如风火轮,这句话哪吒没说,害怕敖丙不高兴。
  “你刚才不是说真的不一样吗?”
  “跟我想象的确实不一样,要不你试试?”
  “我怎么试?你又不会……”
  只见哪吒解开了封印,身躯瞬间长大,哪吒走到敖丙面前,背对他蹲下:“小爷是不会化龙,可小爷还不能背你了?上来。快点,别磨磨唧唧的。”
  哪吒催促,敖丙没奈何,趴在了哪吒背上,哪吒双手扣住了敖丙双腿,脚下使力,风火轮一飞冲天。
  哪吒也像敖丙刚才一样,在空中飞了好一会儿,然后停下来问:“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?”
  “嗯……”
  “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。”
  “没有。”
  “难道是姿势不对?”
  哪吒说着,放下敖丙,还没等敖丙问他想做什么,哪吒转身打横抱起了敖丙。
  “哪吒你!”敖丙一下子惊得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“我们再来一次,这个视角不一样!感觉肯定也不一样!”

  另一边,东海之中,深水之下,龙王盘桓在石柱上,四下不见敖丙,开口问道:“丙儿呢?”
  “上……上……上去了。”
  龙王无言以对,时至今日,再阻止敖丙与哪吒交往,俨然已经来不及了。
  “魔丸顽劣,丙儿纯良,申公豹,你上去看着点,别让丙儿被欺负了。”
  “我不……”
  “你不去?那我叫别……”
  “我不……不动声色地上……上去。”
  “……点头就好,怎么说不听呢。”
  申公豹浮到海面上,刚巧看见哪吒把敖丙抱在怀里,敖丙害羞把头埋在哪吒胸口那一幕。
  申公豹登时气不打一处来:“哪吒!你在干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申公豹突然想起,哪吒又不是他徒弟,而且生性乖张怎么会听他的话,还是得说敖丙,于是改口唤道,“敖丙!”
  敖丙听到申公豹的声音,转过头来:“哎呀,是师父,你快放我下来。”
  申公豹越吼,哪吒越不让他如意:“我偏不。”
   哪吒不仅没把敖丙放下来,还抱着他跑远了,申公豹追了上去,三个人化作两道光,消失在了天际。
  其实,在申公豹离开龙宫后不久,龙王还召唤来一只海带精,让它悄悄跟着申公豹。倒不是龙王疑心申公豹,实在是跟申公豹交流……太费劲,龙王希望有个口齿伶俐的给他实时汇报情况。
    龙王以为那海带精得一会儿才能回来,不曾想没过多久,海带精就飘回来了。
    “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,见到丙儿人了吗?”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    “那申公豹呢?”
    “也没有。”
    “嗯?”
    龙王语气听似不悦,海带精赶忙拱手躬身解释:“大王容禀,臣未出海时,只听申公豹道长大喝一声,臣急忙上去看,只见申公豹道长腾云驾雾,去追魔丸与三太子了。臣法力微薄,不懂御风驾云之术,只得先行回来禀报。”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申公豹说些什么,你听到了吗?”
    “这个臣倒是听到了,他说……他说……哪吒,你在干敖丙。”
    “什么?!”
    海带精吓得腰弯得更厉害了:“千真万确是这句话。”
    “行了,你下去吧,此事不可宣扬。”
    海带精退下后,龙王沉默良久,半晌才问同族亲眷:“此事我既知道,便不能装作不知,稍后丙儿回来,你们说,我该同他说些什么。”
    四下无龙敢答话,主要是没有龙知道龙王现在是个什么情绪,高兴?应该不会太高兴。生气?但是气到什么程度,就说不好。
    “还能说什么,无非叫他保护好自己罢了。”倒是熔岩之下的龙公主发了话,“我听闻男子与男子做这等事,最易受伤,那魔丸横冲直撞,也不晓得懂不懂怜香惜玉,事后温存。”
    “你闭嘴!”
    “哼。”
    虽然喝止了龙公主,但龙王心知,她说得有道理。此事或可与申公豹一谈,他们神仙每天这仙丹那玉膏的,也许有可以帮到敖丙的物什。至于哪吒,想来李靖夫妇应会好好管教,这等白日宣淫的荒唐事,他应该不会再听到第二次了。

    今天陈塘关可是炸了锅了。
    陈塘关一向没什么秘密,自从哪吒出生以后,关于他的八卦,那可以说是……传得比风火轮都快。
    “听说了吗?”
    “什么呀。”
    “哪吒和龙族三太子,大白天在海滩上干那事。”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    “你装什么纯洁!哪吒拉着那个小太子,俩人在海滩上谈情说爱,谈着谈着就动了情了。那小太子害臊,一开始还不依,但是你也知道我们那位小爷,霸道着呢。一来二去,俩人见四下无人,哪吒就脱小太子衣裳。要说那小太子,长得清清秀秀水水灵灵的,身上也是细皮嫩肉,哪吒越看越来劲……”
    “停!怎么着你在现场看见了啊?”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听人讲的。我看见?我看见我还有命回来啊。”
    “你听谁讲的?”
    “村东王婆婆侄子的四伯的七外甥。”
    “他看见了?”
    “他也没看见。”
    “你们都没看见,你们编的吧。”
    “有人看见了啊。”
    “谁?”
    “刘家村那个采珠的周大锤。”
    “他看见了?他怎么活着回来的?”
    “我跟你实话说了吧,是小太子的师父看见了,周大锤听小太子的师父说的。”
    “你说的是那个申公公公豹是吧,不对啊,他跟周大锤说这干嘛?”
    “是这么回事,哪吒不是跟小太子在干那事儿么,被申公公公豹撞见了。你说倒霉不倒霉,申公公公豹就让哪吒停下,咱家那小爷哪是这听话的主儿,当场裹了小太子就跑没影了,申公公公豹就追去了。周大锤去采珠,最精彩的一幕他是没瞧见,但是申公公公豹的话他听见了啊,他也看见申公公公豹去追哪吒了,他还看见哪吒抱着敖丙了。我话都说这份儿上了你还不信?”
    “我信!我信了!我这就告诉隔壁张大爷的二小子的舅老爷去。”
    “得嘞,我刚瞥见何大妈她四丫头的三姑走过去,我跟她说道说道去。”
    谣言在陈塘关沸沸扬扬传了一天,李靖夫妇是想不知道也不行。尤其是李靖,走到哪儿,逢人便要听一遍,内容是越来越丰富,细节是越来越精彩。好几次李靖不叫停,对方能把他儿子尺寸给他报出来。李靖虽然能猜到这事儿多半是被街坊四邻夸大了,但他压根想不到这事儿就不是那么回事儿。
    傍晚李靖回到家,殷氏一看他一脸严肃,就知道是为着什么事了。这件事今天一下午,殷氏没听十遍也有五遍。
    “夫人,吒儿回来了吗?”
    “还没。”
    “我需要跟吒儿谈谈。”
    殷氏拉住李靖:“我知道你要跟他谈什么,只是这件事……吒儿虽说只有三岁,可他与寻常孩子不同,不能如寻常孩子一般看待。”
    李靖叹了一口气:“夫人误会了,我并不是打算阻止他,只是凡事有个度。非要做,大可回家做,在外面被人瞧见,总归不妥,难道家里不舒服?再说海滩之上,砂砾粗糙,赤身露体,伤着如何是好。孩子大了,不能由得他胡来,男女……嗯,男……这档子事,我这做父亲的,是该教他。”
    殷氏闻言面露笑容:“原来你担心的是这个,如此甚好,等他回来,我们一道跟他说吧。”
 
    海下的龙家和岸上的李家都在为儿子的性教育问题操碎了心,实际上他们的儿子呢,正在天上使个劲儿撒欢。
    “哪……哪吒,你把敖丙给我……我放下!”
    申公豹在后面追得是呼哧呼哧的,半条命快累没了。不过幸好他没听见哪吒与敖丙的对话,不然……他剩下半条命也得气没。
    “哪吒你累不累?”
    “瞧不起小爷?你这么轻轻一点,小爷抱着你再飞三天也没问题!”
    敖丙笑了,伸手帮哪吒擦了擦额头的汗珠。
    “对了,这个姿势,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?”
    “有啊。”
    “真的有?什么感觉?”
    “感觉……很幸福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