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风翳

杂食动物,欧美圈国内影视圈日漫圈布袋戏圈都吃

【SD】掐架原因(一发完)

假设Death和Gabriel没死。嗯。

沙雕对话。


有一天,Dean和Sam听Castiel无意说起了一个八卦:Gabriel和Death曾经掐过一场。对此,Dean和Sam的反应分别是:

Sam:Gabriel和……谁?Death?

Dean:他俩认识吗?

Sam:掐点是?Death要收了Gabriel吗?

Dean:不应该,凭我对Death的了解,他只对收上帝感兴趣。

Sam:该不会是Gabriel和某位女死神搞在一起吧了?

Dean:Death应该不会在意属下的感情生活……

Sam:难道Gabriel整蛊了Death?

Dean:他应该不会这么……二……吧。

出乎Dean和Sam的预料,他俩都没猜对,真正的答案是:

Castiel:因为你俩。

Sam/Dean:跟我有什么关系!

事情是这样的,众所周知,Death好吃,Gabriel嗜甜,兴趣爱好相似的人总有一天会产生交集,神,也不例外。于是,在一个主菜和甜品都极受好评的餐馆里,Death和Gabriel相遇了。骑士与天使,四目相对,火花四溅。

Death:确认过眼神……

Gabriel:是给温家兄弟上过课的人。

然后两个神就坐在了一个桌子上。

Gabriel:没想到死骑还会对人类感兴趣。

Death:从未听说天使还有好为人师的毛病。

Gabriel:收起敌意吧,不如我们来交流一下上课经验。

Death:好啊。

交流经验前,Death还没忘点半张桌子主菜,剩下半张桌子留给Gabriel点甜品。

Gabriel:我上课的对象是Sam。

Death:我是Dean。

Gabriel:那会儿Dean签了十字路口协议,没剩两天了。

Death:那会儿Sam复活一年,魂儿落在笼子里了。

你一口咖喱虾,我一口巧克力蛋糕。

Gabriel:我的讲课内容是,Sam必须适应没有他哥的日子。

Death:我的讲课内容是,大自然的规律。

Gabriel:?????

Death:有什么问题吗?

你一口金枪鱼寿司,我一口马卡龙。

Gabriel:没……为了让Sam正视他哥会死这件事,我采取了满灌疗法,让Dean死了一百多次,最后一次,我让Dean死了半年。

Death:很幽默,你录下来了吗,我想看看。

Gabriel:看什么?看Sam的土拨鼠之日?

Death:不,我主要想看Dean的忌日快乐。

你一口菠萝炒饭,我一口双皮奶。

Gabriel:好吧,回头给你刻一份。该你了,你让Dean做了什么?

Death:我让Dean戴上我的戒指,体验了一天死神的生活。

Gabriel:你们骑士……都这么深刻吗……

Death:只有我,你的教学成功了吗?

你一口鸡肉卷,我一口蓝莓慕斯。

Gabriel:完全没有,我告诉Sam他们把对方看得太重,总是一个救一个,最后只有血和伤痛。

Death:然后?

Gabriel:然后他选了血和伤痛,天崩地裂选他哥,我有什么办法。你呢?

Death:我成功了。

你一口广东烧鹅,我一口冰淇淋。

Gabriel:?????

Death:我让Dean了解了一旦他违背自然规律,就会产生他绝对不愿意看到的连锁反应,他跟我打的赌,他认输了。

Gabriel:Sam你这个不争气的!

Death:后续呢?

你一口芝士汉堡,我一口舒芙蕾。

Gabriel:还能怎样,结束Sam的土拨鼠之日,让他哥重新回到他的视线中,让他们来个基情四射的抱抱。

Death:虽然Dean认输了,但是我还是把Sam的灵魂带了回来,并且在Sam脑子里设了墙。貌似……Sam醒后他们也来了一个爱意满满的抱抱。

Gabriel:Dean都认输了你凭什么还把奖励颁给他?

Death:我喜欢我乐意。

你一口泡菜年糕,我一口糖浆布丁。

Gabriel:你根本就是把Dean当你孙子了!

Death:神上了年纪想养个孙子有什么问题吗?!

Gabriel:你明明说他是细菌的!

Death:我找个顺眼点的细菌当孙子不可以吗?!

你一口海鲜焗饭,我一口蜂蜜蛋挞。

Gabriel:死骑也会偏心!

Death:我的名字Death和Dean的名字前三个字母都一样,他哪儿不像我孙子了!

……

……

你一口牛肉披萨,我一口苹果派。

Castiel:他俩就这么掐起来的……

Sam:我该说荣幸之至吗?

Dean:Death你想当我爷爷你经过我爸同意了吗……

Sam:Cass,后来呢?

Castiel:后来他俩就和好了。

Dean:Why???

Castiel:因为他们在一个问题上达成了共识。

Sam/Dean:什么问题?

Castiel:你俩眼里只有彼此,上毛线课,你俩没救了。

Dean:Cass,language。

Castiel:我是重复原话。

气氛一时陷入尴尬,Dean出声打破了僵局。

Dean:我还有一个问题。

Castiel:你说。

Dean:Cass你知道他俩吃饭的那家餐馆在哪儿叫什么不?

Castiel:啊?

Sam:Dean……我们在办正经事。

Dean:我不管我要吃!

Sam三连:好好好走走走吃吃吃,Cass,帮忙瞬移一下。

Castiel:你俩没救了。

Dean:不用再重复Death和Gabriel的原话,我们听到了。

Castiel:这句话是我自己说的。

Sam/Dean: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