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风翳

杂食动物,欧美圈国内影视圈日漫圈布袋戏圈都吃

【SD】歧义对话(沙雕段子)

得知米迦勒附身Dean后,Sam终于忍无可忍地怒吼道:

Sam:你们这群天使,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就想着上Dean!!!

Dean:???

恶魔:Sam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

天使:我们不是

Sam:对不起我口不择言了我重新说,你们这群天使,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就想着霸占Dean!!!

Dean:???

恶魔:这句好像还不如刚才那句

天使:我们没有

Sam:对不起我语无伦次了我最后说一次,你们这群天使,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就想着进入Dean的身体!!!

Dean:???

恶魔:Sam你可少说两句吧

天使: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总觉得以上三条Sam很有经验的样子

卡斯:Sam你这描述太羞耻了,我把我自己开除出天使籍好不好

恶魔:我们说句良心话

天使:你们闭嘴

恶魔:我们非要说,一天到晚就想着上Dean,霸占Dean,进入Dean身体的,不就是Sam!

天使:真的很公道

Sam:Dean你听我说,你不能让天使上你

Dean:哦

Sam:你不能让天使霸占你

Dean:ok

Sam:你不能让天使进入你的身体

Dean:好

Sam:你只能让我上你

Dean:哦

Sam:你只能让我霸占你

Dean:ok

Sam:你只能让我进入你的身体

Dean:好

恶魔:Dean你确定听清Sam的话了吗

天使:有点眼色别问这么蠢的问题

评论(6)

热度(2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